真爱小星星啊

表白三剑客

野兽家的死忠summer:

时间如飞逝,从八月的骄阳似火走到了大雪纷飞的十二月,明明觉得好像里约的一幕幕都近在眼前,可是已经过去五个月之久。今天买的杂志到了,杂志用风云二字来总结2016年的国际乒坛,今天的碎碎念献给龙獒蟒,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!
        时光倒流我想回到2009年,之前把《乒乒乓乓天下无双》第一季到第九集看完了,除了鬼畜的歌词和调子我感触更深的是从09年的横滨世乒赛作起点到15年的苏州世锦赛为止,看着龙獒蟒三个人从青涩的小队员逐步成长为绝对主力,迪拜的采访里昕爷说比赛赢了只是赢一场,输了可能就是一辈子,他说起09年的亚锦赛团体龙獒蟒第一次集体出战,在龙队大蟒各丢掉一局的情况下科科一人独得两分,大蟒再下一城,3比2险胜日本。从那个时候起,他们的身影开始渐渐出现在更多更大的比赛中,作为三剑客里第一个闪耀出光芒的人,11年到14年三大赛五连冠史上最快的大满贯他身上有太多光环了,亡命徒并非浪得虚名,里约他之所以拥有如此高的人气是因为他的帅气来自骨子里,由内而外让观众认识了一个更真实的张继科,爱他守住一个半区的坚持,爱他为国而战的勇气,他活成了我梦中英雄的样子。特别喜欢刘指导说他是国家队的灵魂。十年以梦为马,苦行僧龙队,06年成为最年轻的世界冠军,12年才拿到第一个属于自己的三大赛冠军,15年手捧圣勃莱奖杯成就自己,16年里约奥运会加冕为王,世界排名第一,自莫斯科之后再未输过团体战。他的稳重他的自律,国家队从上到下称赞有嘉的好队长,领军人物。最后是我们的已婚蟒,看了很多以前的新闻微博我常常觉得许大蟒是獒龙的团宠,龙队当了大蟒八年的师兄,科科芝麻大点的小事都要给大蟒说一下,里约的颁奖台上獒龙一左一右把蟒蟒放在中间,他们手牵着手登上领奖台在五星红旗下唱着国歌,这大概是我对于里约最深的记忆,虽然没有见证三剑客的成长是遗憾,但是能看着他们一起走上巅峰也是种荣幸,我心里的龙獒蟒就是最好的,我心里骄傲的少年们心里装着国家,用自己的方式让国旗升旗,他们身上带着荣誉,未来是未知数,过去已经是回忆。我现在只想守着现在,珍惜他们在赛场上的每一次出现每一场比赛,龙蟒獒是我的黄金时代。


评论

热度(29)